5旬男子为逼老板发工资浇汽油威胁跳楼

2014年09月08日13:42  现代金报 收藏本文

  金报讯(通讯员 占智超 记者 华微珍) 前天上午,慈溪市附海镇,一名男子爬上一栋厂房的三楼,欲以跳楼威逼拖欠工资的老板赶紧发放工钱。

    事情发生在附海镇航迪厂,这是一处正在建造中的厂房。当天早上7点26分左右,一名50来岁的男子拎着一大壶白酒和一瓶汽油爬上该厂房的三楼楼顶,不时发出谩骂声,大致意思是老板没良心,拖欠工资不给钱,还打了他。男子情绪激动,站在楼顶边沿,身子时不时作出往外倾的样子。过了一会儿,男子提起汽油瓶,对着身上一阵乱浇,还从口袋里掏出一只打火机。随后,他提起随身携带的白酒,大口大口地喝了起来,一边继续谩骂着。

  情况危急,有人立即报了警。随后消防、民警、120急救车相继赶到现场制止和营救。消防队员到场后,立即在男子楼下正下方铺设了救生气垫,数名官兵上楼暗暗接近男子。正当男子喝酒谩骂之际,一名队员冲上前去将他抱住,拉往安全地带,随后民警也上前控制了现场。

  该男子是重庆人,姓梁。据随后从逍林匆忙赶来的梁某儿子说,父亲是工地的工人,因为工地老板拖欠工资迟迟不给发,前几天老板还踢了父亲几脚,后来协商好当天发钱的,可还是没要到钱,就做出了这样的傻事。目前,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。

(原标题:男子欲跳楼逼老板发工资 还提起汽油瓶往身上浇)

文章关键词: 讨薪 跳楼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哈尔滨越狱犯现身小卖部带走月饼棉袄
  • 体育欧预赛穆勒两球德国2-1 美网小威三连冠
  •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:歪曲清朝历史
  • 财经车企虚假降价敷衍发改委 奔驰官微爆粗口
  • 科技中概股电商:蓝海中的假货之殇
  •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: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